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2017“怀远建工杯”暨第三届“校友杯”乒乓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7年07月03日 16:00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校友(基金)办  编发:新闻中心


榆林学院2017“怀远建工杯”暨第三届“校友杯”乒乓球邀请赛于7月2日下午在榆林学院训练馆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榆林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主办,乒乓球协会、体育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延安、榆林两地的36个代表队,近400位校友及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大赛开幕式于7月1日上午在我校训练馆举行,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本届赛事组委会主任尚爱军,榆林学院杰出校友、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王顺,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会武出席,榆林学院教学督导团团长、乒协主席王瑞斌教授主持开幕式。

尚爱军致开幕词,子长县校友分会副会长南亚雄、佳县政协科长徐凤虎分别发言,王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两天的比赛紧张激烈,最终,靖边县校友联队荣获本次比赛混合团体第一名,榆林一院校友联队获第二名,延安大学校友联队和榆林恒泰集团校友联队获并列第三名,榆林学院乒协代表队、佳县校友代表队、横山区校友联队及榆林奥林城校友联队获并列第五名。

7月2日下午比赛圆满结束,榆林学院院长许静洪致闭幕词,他说,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友谊和合作没有结束,希望我们常来常往,希望各位校友们常回母校,关注、关心母校的建设发展。

6月30日晚,参加比赛的各参赛队的校友们在我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就校友分会的建设、校友联络、校友与母校的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

(作者 核稿/刘桂梅 郭江 责编 编审/王烜瑀 李生林)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雪樵遗墨收藏仪式暨校友武广韬律师汇报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献礼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师生朗诵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