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办“献礼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师生朗诵会

日期:2017年07月03日 10:29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发:新闻中心




为了喜迎十九大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96岁华诞,7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楚园举办了“献礼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师生朗诵会。榆林学院党校副校长冯东旺、学工部部长常占仁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齐心颂党,通过《我爱你中国》、《党在我心里》、《党旗飘飘》、《美丽中国梦》等经典诗歌诵读的形式重温中国共产党激情燃烧的岁月,回忆砥砺奋进之路,憧憬美好未来。第二部分是红歌联唱,以演唱红歌的形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第三部分是永恒赞歌,现场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外国语学院党员同志对党的忠贞,以及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活动最后,常占仁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献礼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师生朗诵会,活动形式新颖,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收效良好,对于保持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积极意义。最后,他希望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核稿/景娜 魏子斌 责编 编审/王烜瑀 李生林)

上一条榆林学院2017“怀远建工杯”暨第三届“校友杯”乒乓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升旗仪式暨学生公寓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