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3项课题获批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日期:2017年06月30日 15:29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科技处   编发:新闻中心


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已于近日下达,经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和面向社会公示。

我校本次获批立项共3项,其中规划基金项目1项,青年基金项目2项。艾喜荣主持的《“话语操控”视阈下的安全化话语作用机制研究》获批规划基金项目;冯冰主持的《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参股对创投机构网络位置的动态影像机理研究》和裴晓阳主持的《陕北窑洞庄园建筑艺术研究》获批青年基金项目。

(作者 核稿/杨宏斌 亢福仁 责编 编审/王烜瑀 李生林)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二届陕西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亚龙杯”电工学课程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省委高教工委委员 稳定办主任张玉明来我校考察调研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