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陕西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亚龙杯”电工学课程竞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7年06月30日 16:18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能源工程学院  编发:新闻中心


由陕西省高等学校电工学教学研究会主办的第二届陕西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亚龙杯”电工学课程竞赛于6月23日—25日在宝鸡文理学院举办。大赛吸引了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武警工程大学等十几所高校选拔出来的2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能源工程学院电气教研室组建的榆林学院代表队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竞赛包括教学设计、说课和课堂教学三个环节,竞争激烈,内容精彩。我校四位选手凭借厚实的教学积累和近期的精心准备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葛媛媛荣获一等奖,王雄、朱闪闪、桂彩云三位教师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以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为宗旨,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投入教学研究的热情为着力点,为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观摩、相互学习的机会,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了高等学校电工学课程任课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

(作者 核稿/ 李晓慧 姚学慧 责编 编审/王烜瑀 李生林)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3项课题获批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