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院召开会议要求全面加强对学生的服务与指导

日期:2012年08月29日 10:52 作者:院报编辑部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8月28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面加强和改善学生服务与指导工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高延龙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书记李治山出席,相关院系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高书记就如何全面加强和改善为学生服务与指导工作,向相关部门一一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高等学校以培养人才为核心,工作重心就是学生,大家应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全面改善和加强对学生的服务与指导,在常规教学的各个环节外,还应在生活条件、安全防护、素质拓展、心理健康指导与教育、就业指导(创业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学业规划)等方面为学生成才成人做好服务与指导工作,真正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文化育人)。

高书记强调,全面加强和改善为学生服务与指导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学院长远发展的需要,学院各部门、各院系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教育以学生为本”的重大意义,齐抓共管,共同研究建立适合学院这项工作实际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理念和实践的路径、政策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使这项工作的水平和能力得以全面的提高。

会议现场

我院党委书记高延龙作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院报编辑部

文章责编:蹇攀峰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2级新生接待及入学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下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 新希望——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走进课堂了解教学情况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