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陕西省普通高校国防教育工作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2年05月18日 09:56 作者:院报编辑部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会场

检查组各位专家

我院副院长张富林向检查组汇报学院国防教育工作实施情况

5月16日,陕西省普通高校国防教育工作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16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工作汇报会。检查组一行5人、我院副院长张富林出席,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及各院系总支书记参加。

张富林副院长代表院党委和行政对检查组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检查组汇报了我院国防教育工作的实施情况。他指出,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的国防教育,从2002年起开展学生军训工作,2011年结合国防教育实际成立了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军事教研室。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制定学院国防教育课程发展规划,定期组织分析形势,研究解决国防教育课程建设中新情况、新问题,适时提出加强和改进教育课程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军事教研室承担着全院学生军事理论课程的教学任务及教学研究工作。同时在学生中成立了爱国社团,进一步扩大了国防教育在广大师生中的影响。

在查看相关资料、实地检查训练场地、召开学生座谈会后,检查组对我院的国防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检查组组长、陕西师范大学武装部部长石海燕指出,学院军事技能训练丰富多彩,国防教育有声有色,军事理论课效果显著,这项工作扎实有效、特点突出,这与学院领导重视,相关部门配合密切,后勤保障有力是分不开的。他希望学院能再接再厉,努力把这项工作推向更深层次。

上一条延安大学高九江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中航工业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党委书记王亚军一行来我院考察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