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省政协副主席高岭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23年05月27日 13:50 作者:尚莹 来源:宣传部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5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主委高岭一行来校调研。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唐宝云,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一级调研员吴永亮,省体育局青少处一级调研员任三明,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力,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美丽;榆林政协主席曾德超、副主席高怀和和我校党委书记张新柱、副校长康伟陪同。

高岭一行观看了百年校庆庆典盛况视频短片,来到学校在建校100周年之际落成的新校史馆,了解学校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对学校100年来形成的人文积淀、科学底蕴,特别是近年来所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张新柱代表学校对高岭莅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在调研中结合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办学理念、办学目标等,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状况。

高岭高度赞扬学校,对学校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服务社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以百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突出重点、培育特色、凸显优势,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加快建设特色鲜明一流应用型大学。

上一条榆林学院“百日冲刺促就业”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