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举办2023年全国高校(陕西)教材巡展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10:50 作者:刘洁莹 审核:刘泽惠 来源:教务处 编辑: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发挥教材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重要作用,5月24日,“2023年全国高校(陕西)教材巡展活动”在学校图书馆北广场顺利举行。

此次教材展特邀清华大学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20家出版社参展,内容涉及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理学、法学、艺术学等多个学科领域。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相关人员在巡展现场就数字化教材建设,教材编写、出版、发行等方面的政策与出版社进行了沟通与交流,积极了解专业领域的教材最新情况及出版动态。各出版社也展出了近三年出版的2000余种优秀教材,并为教师登记赠送各类教材400余册。

本次巡展活动为我校教师与出版社之间搭建了面对面交流沟通的平台,有力支撑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对我校不断提高教材选用质量、提升教材管理水平、加强教材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老师们也纷纷表示,教材巡展活动有助于拓宽教师视野,有利于提高教材选优、选新率,让更多精品教材走进课堂。

上一条【学术报告】西北大学李浩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中白农业科技创新合作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