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喜讯|我校在第九届全国高校 BIM 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14:06 作者:张范平 审核:薛国栋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徐慧玲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近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指导的2支队伍参加了BIM全过程造价与管理应用C模块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喜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第九届全国高校BIM 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作为全国规模最大、涵盖专业最多的高校建筑专业赛事之一,已连续三年入选《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成为全国大学生建筑类专业比赛BIM方向唯一入选赛事。大赛自 2022 年 10 月启动以来,共计报名 580余家院校,5600 余支团队,参与师生 30000 余人。

经过为期八个月的参赛,全国网络竞赛阶段已经落下帷幕,共计提交作品4000 余份。通过910余位院校及企业专家的线上综合评分,已评选出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共有来自全国 419 支团队晋级总决赛答辩环节。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在实践锻炼中落实开发内化教育,注重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培养,积极推进实践教学体系创新,紧跟行业发展,构建和完善高校BIM人才培养体系,为BIM创新型人才的行业需求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主题教育】党委书记张新柱带队检查学校创文工作
下一条党委书记张新柱校长许云华实地调研新校区建设情况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