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主题教育】党委书记张新柱带队检查学校创文工作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23:49 作者:尚莹 来源:宣传部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5月23日上午,为了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真诚倾听师生呼声、真实反映师生愿望、准确了解师生所忧所盼。党委书记张新柱带队就学校创文工作进行了检查,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劲波,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基建处、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运动场、学生宿舍、教室、卫生间、心理健康咨询室等场所,着重检查了学校的绿化、垃圾处理、环境卫生、消防设施、宣传栏、校园文化建设、基础设施维护等方面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张新柱指出,经过检查,学校教室、办公室、会议室、宿舍等光线充足、通风良好,有禁止吸烟标志;走廊、楼梯、门窗、地面、天花板、墙壁整洁无灰尘,无蛛网;地面无垃圾、纸屑、痰迹、烟头;校园绿化工作扎实,绿树成荫;楼宇文化逐渐形成,富有特色……

张新柱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措施,不断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实现校园环境卫生、绿化美化管理精细化、制度化、常态化;不断提升校园环境卫生质量、培养师生文明卫生习惯、营造健康校园环境;要强化督导检查,对于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及时整改落实,杜绝事故发生;要加强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师生员工安全意识,自觉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尚爱军,姜劲波分别召集分管部门研究具体措施,落实落细,立行立改。

上一条我校乡村振兴工作队赴定点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校在第九届全国高校 BIM 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