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召开会议 要求稳疫情防控 抓追赶超越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日期:2022年12月10日 15:32 作者:尚莹 来源:宣传部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12月9日晚20:00,学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研究贯彻国家防疫新十条和陕西结合实际出台的防疫十二条。学校要求全校师生要迎难而上、奋力追赶,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党委书记张新柱,校长许云华,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副校长康伟、闫龙出席,疫情防控指挥部部分成员参加。

会议要求,解封不解防、放开不放松。要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防疫新十条,克服麻痹心理,树立底线思维;要真抓实干,落实好校门及围墙管控、核酸检测、换班轮岗、快递管理、网格化管理、后勤保障、健康监测场所管控、人员行为行踪管理,检查督导等重点难点工作;新驻校同志要认真执行防疫规定,尽快投入工作,校外教职工要加强个人防护,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工作一盘棋,为2023年研究生考试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抓追赶超越全校师生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追赶超越总任务;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拿出抓疫情防控的拼劲、狠劲和韧劲,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抓项目、强教学、补缺口、促发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追赶超越和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会议希望,全校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结合本部门和个人的实际,对2022年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量化、清单化、具体化,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的各项既定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榆林大学不懈奋斗。

上一条致广大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下一条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