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研究生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年10月29日 00:39 作者:景瑞 审核:高芸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6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到榆林市展览馆、陕北民歌博物馆开展“感悟非凡成就,汲取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榆林市展览馆,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和实地参观,大家目睹了榆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光辉成就,从榆林市的发展看到中国速度和中国力量,感悟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作为材料与化工、农业专业的研究生,大家看到榆林能源化工和农业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瞩目成就,深感这是一片大有作为的广袤土地,更加笃定了学习的信念。

在陕北民歌博物馆,大家通过实物展品,生动陕北民歌、榆林小曲、陕北说书等现场表演,通过参观体验,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传统的陕北民歌是对苦难生活的不屈。革命时期的陕北民歌是革命宣言,当代的陕北民歌是对党领导下社会主义幸福生活的赞歌。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激励师生更加坚定文化自信,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了解了陕北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汲取了革命老区奋发进取的精神力量,今后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拼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专项调研督查新校区建设工作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