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期:2022年10月15日 18:33 作者:白小强 徐绘 审核:王小平 来源:温馨公寓工作专班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学校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以更强政治担当、更严标准要求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为确保全校师生身心安全,有效阻隔疫情,学校专门设立温馨公寓,中转陆续返校学生。为了避免人员流动,学校成立了由17人组成的温馨公寓专班,其中有13名为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大家按照校党委“科学 精准 严格 温馨”八字方针,用实际行动展示了逆行者的精神。

他们是指挥员。建立支部例会制度、工作提示卡片制度、分层分任务,包干到人,全面实现网格化管理。

他们是战斗员。杜绝中转学生与校园学生接触,公寓专班点对点为学生送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私人物品。

他们是管理员。严格管理学生,佩戴口罩、错峰洗漱、不逗留、不聚集,核酸做到应检尽检。

他们是服务员。为了满足学生对饭菜的各种需求,开发了“榆林学院温馨公寓点餐系统”,精准热心准时按需把饭菜送到学生手中。

他们是宣传员。按层建立微信群,线上宣传疫情防控要求和政策,解答学生学习生活各种问题。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温馨公寓专班成立了榆林学院温馨公寓临时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

副书记尚爱军、副校长闫龙到温馨公寓看望慰问大家,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战“疫”堡垒,引领师生齐心协力、协同作战,凝聚起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举办足球友谊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开展系列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