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读《平凡的世界》】副校长闫龙与化工新生畅谈平凡的世界、共话奋斗人生

日期:2022年10月02日 14:08 作者:苗亚亚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9月30日晚,我校副校长闫龙走进新生宿舍,开展“走进公寓问需求、畅谈平凡话奋斗”座谈活动,问需求、解疑惑、聊规划、畅人生,并与新生畅谈《平凡的世界》,共话奋斗人生。

闫龙与新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以及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问题,注意身体健康,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四年时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为实现人生理想努力奋斗。

闫龙希望同学们在阅读《平凡的世界》时要深入思考,体会幸福生活,结合《平凡的世界》中的“奋斗”和我校“奋斗”精神,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斗力量,不怕困难、敢于拼搏、勇于坚持,努力奋斗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国庆节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奋斗广场——奋斗者的“打卡”地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