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没有暑假 追赶超越】我校参加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日期:2022年08月21日 14:55 作者:李晓慧 审核:高芸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8月16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山东暑期场)”在烟台海滨暑期考研基地举办,全国多所知名高校参加本次现场咨询会,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派人参加了此次咨询会。


咨询会现场气氛热烈,考研学子咨询踊跃。研招办老师与考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就考生关心的招生政策、优势学科、录取分数线、招生计划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同时对本校的研究生培养方式、收费与奖助政策、就业前景等作了详细介绍,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

通过招生现场咨询会,可以让考生充分了解我校的招生政策与专业特色,对帮助考生科学备考、理性选择起到有益作用,同时对于进一步扩大我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对提升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没有暑假 追赶超越】我校召开调整优化学科专业布局研讨会
下一条【没有暑假 追赶超越】我校荣获陕西省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