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没有暑假 追赶超越】我校荣获陕西省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

日期:2022年08月21日 06:29 作者:王华 来源:能源工程学院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结果揭晓。我校能源工程学院电气专业的吴林辉、李昕仪和测控专业王世凯组成的七队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测控专业的贾治莘、梅本亮、吴志刚组成的一队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陈鑫、曾天姿、李露组成的二队以及张龙江、任磊、白槟源组成的五队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赵宣铭、王晶、郭敏、王雄、张秋艳等老师指导。

本次比赛,我校积极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宗旨,引导教师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实践科技活动,推动了学校学风建设,为培养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没有暑假 追赶超越】我校参加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下一条【没有暑假 追赶超越】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