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没有暑假 追赶超越】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2年08月19日 15:45 作者:代晓敏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8月2日—8月3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西北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西北赛区决赛举行。

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组队“有点14”,由娄同、董巧、杨晶、张闻柱、李梦雨同学参加设计的《中石油兰州石化榆林公司分厂年产14万吨/年BDO生产项目》创造佳绩(郝华睿、高雯雯、亢玉红、王玉飞、代晓敏、李健、李红亚指导),荣获第十六届化工设计大赛西北赛区特等奖,并顺利入围国赛,该竞赛是化工领域最高级别的学生竞赛之一。

近年来,我校已七次斩获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西北赛区特等奖,并六次获得国赛一等奖,今年将再冲国赛奖项。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西北赛区共有来自6省62所学校282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网评,共63支队伍参加西北赛区初赛。大赛要求遵循《中国制造2025》发展方针,以创新驱动,坚持绿色发展,积极探索1,4-丁二醇的先进生产技术,为我国可生物降解材料产业发展提供支撑,且技术符合中国绿色低碳发展要求。


上一条【没有暑假 追赶超越】我校荣获陕西省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没有暑假 追赶超越】我校校长许云华参加陕西省氢能产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并签署合作协议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