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三项铜奖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5:52 作者:马磊 审核:蹇攀峰 来源:校团委 编辑: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6月25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陕西省学生联合会、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

我校推报的15件作品均入围决赛,最终化学与化工学院《净水源水体修复剂——全国领先的水体修复剂制造商和技术服务提供商》《净化”醛“世界——新型高效的甲醛捕捉剂》《润达——全国领先的土壤保水剂制造商和技术服务提供商》3件作品获得铜奖。

为组织好本届陕西省“挑战杯”竞赛参赛工作,我校于2021年3月启动竞赛立项申报程序。经过宣传动员、立项申报、专题培训、初赛评审、决赛答辩、终审答辩,共收到立项申报作品233件,经过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最终《粘煤成“金”——全球首创粉煤成型干馏粘结剂》等15件作品荣获一等奖,《“智慧之星”——便携式室内扬尘处理器》等15件作品荣获二等奖。能源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艺术学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奖。校团委对一等奖项目团队进行集中培训,完善提升作品质量,积极备战、推荐报送参加省赛。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校团委以组织好“挑战杯”竞赛为龙头的创新创业赛事为抓手,持续强化科创实践育人的组织力、服务力,引导全校师生在创新创业实践中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净化”醛“世界——新型高效的甲醛捕捉剂》项目团队

《净水源水体修复剂——全国领先的水体修复剂制造商和技术服务提供商》项目团队

《润达-全国领先的土壤保水剂制造商和技术服务提供商》项目团队

能源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艺术学院被授予“挑战杯”校赛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榆林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党委书记张新柱走访看望吴堡县校友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