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党委书记张新柱走访看望吴堡县校友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09:25 作者:加建斌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编辑: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6月25日,党委书记张新柱走访看望吴堡县部分校友并与校友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校友们介绍了各自目前的工作情况。大家表示,饮水思源,作为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栽培,也密切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看到母校快速高质量发展,心里由衷高兴,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愿意成为母校和地方深化合作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也希望母校继续关心校友的成长成才,为校友专业进修和技术提升创造条件。

张新柱向校友们转达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为大家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办学情况、学科建设和发展规划。他说,省委省政府、榆林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支持榆林学院的发展,2021年榆林市政府无偿划拨800多亩土地、出资6个亿用于学校新校区建设。学校也坚持扎根榆林、研究榆林、服务榆林、贡献榆林,适时制定了“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陕北历史文化与中华文明进程、“三黄”( 黄沙、黄河、黄土)、能源化工、师范教育、医学五个方向,打造特色专业,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去年,学校实施追赶超越竞争中成长新机制,极大激发了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在全校干部中践行跑政府、跑企业、跑校友,通过“跑三”“三晒三看”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坚持“业绩为王”用人导向,让能干事干成事的教职员工名利双收。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斥资6000万元引进53名博士,科研到账经费1.35亿,在全省同类院校中遥遥领先。学校还顺利通过教育部专家考核答辩,纳入教育部十四五大学设置规划。目前学校紧紧围绕“升大”目标,加大开放办学力度,通过“小手拉大手”提升综合能力水平,不断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学校服务地方发展能力、干部队伍治理能力,全力建设党和人民满意、榆林市委市政府满意、全校师生满意的“三满意”大学。

张新柱就学校招生宣传、学生就业、建设校友之家等与校友进行了广泛交流,热忱邀请广大校友多回母校看看,多关心支持参与母校事业发展。

最后,张新柱向吴堡县校友会赠送榆林学院精神“奋斗”牌匾。

座谈会在吴堡县人大三楼会议室举行,李旭东、宋琦辉、王彦龙、郭锋伟、王伟、薛世烽、薛喜平、薛迎堂、周和平、寇建兵、郭艳平、薛有龙、高辉、刘磊、慕道强、薛富平、宋晓慧、慕建辉、王利文等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

科研处、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化学与化工学院、能源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三项铜奖
下一条党委书记张新柱旁听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