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绥德师范校区召开中青年教师教学督导反馈暨讲课比赛表彰大会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0:55 作者:薛刚 来源:绥德师范校区 编辑: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5月14日下午,绥德师范校区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专项督导反馈暨讲课比赛表彰大会,学校教务处负责人和督导团全体成员及绥师校区全体教师参加。

为了落实学校“追赶超越”工作任务,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更好地为广大教师在专业成长过程中提供锻炼平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夯实教学基本功,应绥德师范校区管委会提议,按照教务处和评建中心工作安排,校教学督导团在总结第一、二轮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专项督导工作的基础上,由校本部和绥师校区的14位教学督导组成评委,对绥师校区本学期任课的50位中青年教师展开了为期五天的教学督导与讲课比赛评分工作。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0名。

会议表彰了获奖教师,并对50位参赛教师逐一进行反馈点评,督导组角从教师队伍、绥师校区整体印象,存在问题、建议、希望五个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总结反馈,建议绥师校区逐步调整招生计划,适当合堂授课,通过开通本部与校区间的通勤车来缓解个别专业教师短缺的问题,达到教师资源共享。

上一条延安大学郝琦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同志来校调研讲话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