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延安大学郝琦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1:05 作者:王小东 来源:组织部 编辑: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5月1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延安大学郝琦教授来我校作《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党史学习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李治山主持报告会。部分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各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全体辅导员聆听了报告。

郝琦教授从“延安为什么能成为延安精神的发源地”“延安精神的科学内涵及具体要求”和“延安精神是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等三个方面对延安精神的形成历史、科学内涵、主要内容和时代价值进行了详细阐释。他指出,延安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占据独特地位,在新时代,要继续弘扬延安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李治山指出,郝琦教授全面、完整地解读了延安精神的历史、内涵及时代价值,使我们清楚地认识到了在新时代传承、继承延安精神的意义。他希望全体领导干部在专项工作中带头践行延安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三全育人”工作质量,用延安精神培育一代新人,把延安精神落实在解放思想、追赶超越工作中去,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全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上一条我校主创话剧《播火者》入选2021年度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
下一条绥德师范校区召开中青年教师教学督导反馈暨讲课比赛表彰大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