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7:44 作者:丁耀书 来源:校防空办 编辑: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筑牢群体免疫屏障,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我校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校防控办积极与市、区卫健委协调联系,于5月13日至14日有序启动我校第一批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校防控办第一时间制定方案、安排部署、宣传发动、认真组织,配合青山路社区卫生服务站,严格按照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和规范开展接种工作。

学校疫苗接种点现场,按照疫苗接种流程划分为等候区、预检分诊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区,工作人员引导疫苗接种的师生申领电子健康卡、填写《接种人员信息登记表》,并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填写《知情同意书》和《禁忌核查表》,在确认相关接种信息后,师生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有序排队等候

预检分诊登记

接种登记

接种

留观

留观登记

接种人员均按要求在留观区进行了30分钟观察,现场接种师生普遍表示接种状况良好,未出现不良反应。各个环节的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合力推进、有效衔接,接种过程严谨、科学、有条不紊。

截止5月14日,本次1695支疫苗全部接种到位,为建立师生健康免疫屏障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校防控办将继续进行疫苗接种宣传,统筹安排好接种工作,鼓励和引导师生积极主动参与接种,采取“分时段、分批次、分学院”的方式为在校师生进行疫苗接种,确保广大在校师生规范有序、安全高效地完成新冠疫苗的接种。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同志来校调研讲话
下一条张迈曾应邀为我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