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纪委书记姜劲波约谈新校区建设相关部门负责人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1:03 作者:蹇攀峰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5月1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劲波约谈基建处、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专题研究新校区重大项目专项监督。

姜劲波指出,学校新校区建设即将动工,省教育工委、教育厅,榆林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各部门要提前行动,遵照市政府会议纪要,由市政府办发文明确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的职责,分清指挥部与学校的职权和责任,规范权力运行。制度建设是监督的基础和保障,学校新校区办公室要尽快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建章立制,加强管理、高效运行。在5月底前要按照有关规定提交学校会议审定,确保新校区建设依法合规顺利推进。各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争取把学校新校区建设成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样板工程、廉洁示范工程。

姜劲波强调,基建工程领域是腐败的易发区、高发区、多发区和重灾区,希望大家严守纪律和规矩,要从讲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高度,充分认识新校区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全力推进新校区建设;要自觉接受监督,重大事项要及时向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报告。纪委要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持续跟进全过程发挥监督职能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校企共庆建党百年 师生员工同唱红色赞歌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排部署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