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成功举办“四史”学习暨“网上重走长征路”知识竞赛

日期:2020年12月04日 17:35 作者:张永华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12月3日晚,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易班学生工作站承办的榆林学院“四史”学习暨“网上重走长征路”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张晓莅临比赛现场。宣传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等相关部门院系的负责人观摩了比赛。

11月以来,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易班学生工作站在线上线下面向全校师生广泛宣传“四史”学习暨“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通过视频学习、征文、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四史” 学习氛围。经过11月24、25日易班app的线上答题初赛与11月28日的线下笔试复赛,最终十二位优秀学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本场知识竞赛以“英雄、复兴、创新、信念”为主题,分为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三个环节。各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示了浓厚的爱国情怀和丰富的知识储备。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来自政法学院的张祖萌、何亚红、奚志华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来自能源工程学院的高旭、外国语学院的折雅妮、文学院的刘一凡分别获得第二名。来自文学院的麻敏文、李毓文、政法学院的贾江豪分别获得比赛三等奖,

大赛接近尾声时,青马学社的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诗歌朗诵《透过历史的眼眸》,号召同学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汲取历史的养分。至此,榆林学院“四史”学习暨“网上重走长征路”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是新征程的开始,榆苑师生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继续深入学习“四史”, 用知识浸润自己,用理论武装自己,从历史中获得智慧,汲取学习工作前进的动力。

上一条榆林学院12•4法治宣传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实验室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