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三届班级文明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21:48 作者:高燕鹏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12月2日晚,由榆林学院党委学工部、榆林学院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榆林学院第三届“创建文明班级 铸就出彩人生”班级文明风采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来自十三个院系的十三个文明班级向观众展示了他们的独特风采,展现了我校班级文明建设的优秀成果。党委副书记李治山莅临现场,各院系书记、副书记观摩了比赛。


本次大赛选拔程序严密,从全校所有班级中遴选出三十一个优秀班级参加复赛,再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最后有十三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整个赛程充分展示了班级凝聚力,发挥了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能力。

进入决赛的班集体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故事、一份份荣誉、一次次活动,一节节班会展现了他们的班风、学风、舍风、思想建设等多个方面的成绩。同时,各个班级又各具特色,各有特长,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丰富的个性特征,符合时代发展特点。

经过最终评审,外国语学院18商务本1赢得第一名;教育学院19小教本1、政法学院19社工本1获得第二;艺术学院18音乐本1、建筑工程学院19建能本1、体育学院19社体本1、数学与统计学院19金融1获三等奖,其余班级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意义深远,对大学生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文化活动,增强班级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激发团体成员的创新力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推动了班级建设,为我校创建优秀校园文化和优良学风构建了正向的舆论环境和内动力。

上一条我校举行实验室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防疫抗艾并肩作战 健康校园你我共建”艾滋病防治公益宣传活动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