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举行“防疫抗艾并肩作战 健康校园你我共建”艾滋病防治公益宣传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21:20 作者:郝倩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由榆林学院党委宣传部、榆林学院后勤管理处、榆林市第三人民医院、榆林市妇幼保健院共同主办,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防疫抗艾并肩作战 健康校园你我共建”预防艾滋病公益宣传活动在广大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广泛参与中圆满落幕。

活动当天,外国语学院学生志愿者、第三医院的医生护士在禾丰园门口给过往师生分发红丝带、宣传手册、避孕套等物品;第三医院马小琴主任给同学们作“为‘艾’设防”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的专题讲座。学校利用广播、电子屏、海报、广告牌、新媒体等多种宣传形式,让同学们了解新冠病毒和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教育广大青年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珍惜生命,远离感染。




此次活动旨在深化新时代学校健康教育,向广大青年广泛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提升防艾知识知晓率。同时,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中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青年们为实现青春零艾滋、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榆林学院三届班级文明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省教育工委对我校开展教育部首批党建样板支部“双创”工作进行审核验收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