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校长康伟主持召开2024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

日期:2024年02月19日 09:14 作者: 来源: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2024年2月17日,校长康伟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4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

会议研究和审议了关于收回榆林学院E字型商用楼(原御临山水酒店)的意见,关于《榆林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的意见,关于2024年榆林学院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方案的意见,关于2024年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排序的意见,关于许云华教授团队申请成立科技成果转化公司的意见,关于我校与胡佛汉顿大学机械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签订补充协议条款的意见,关于《榆林学院国际化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意见。

会议还审定了关于《榆林学院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修订)》《榆林学院高质量科研成果经费配套实施办法(试行)》补充说明讨论稿的意见,关于《2024年榆林学院关于全面落实德智体美劳“五乐”育人工程总体实施方案》的意见。

上一条党委书记张新柱主持召开2024年第2次党委会(扩大)
下一条校长康伟主持召开2024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