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党委书记张新柱主持召开2024年第2次党委会(扩大)

日期:2024年02月21日 10:12 作者: 来源: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2024年2月20日下午,党委书记张新柱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4年第2次党委会(扩大)。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审定了关于榆林学院2024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文件,2024年榆林学院关于全面落实德智体美劳“五乐”育人工程总体工作方案,关于《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榆林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会议研究和审议了关于召开榆林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有关事项的意见,关于许云华教授团队的科技成果转化公司股权捐赠事项的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汇报,2024年追赶超越任务部署暨“五乐育人”落实会筹备情况汇报。

上一条校长康伟主持召开2024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校长康伟主持召开2024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