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党委书记张新柱主持召开2022年第24次党委会议

日期:2022年11月04日 09:36 作者:史俊霞 来源: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2022年11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张新柱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24次党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审定并通过了关于调整榆林学院治理教育乱收费领导小组的通知,通过了榆林学院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专项行动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中央财政贴息贷款项目的贷款利率和偿还方式、年限问题以及合作银行问题的方案,榆林学院第二批校内党建“双创”申报单位的意见,榆林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章程,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榆林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请示(讨论稿),关于机构调整的实施意见稿。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等相关事宜。

上一条校长许云华主持召开2022年第26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校长许云华主持召开2022年第25次校长办公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