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校长许云华主持召开2022年第25次校长办公会

日期:2022年11月03日 09:38 作者:张馨月 来源: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2022年11月2日,党委副书记、校长许云华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25次校长办公会。

会议审定并原则通过了《榆林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修订)》《榆林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榆林学院微专业管理办法(试行)》《榆林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辅修专业管理办法》《榆林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辅修学士学位授予实施办法》《榆林学院本科生赴境内外高校交流学习学分认定办法(试行)》《榆林学院关于创建无烟校园工作的通知》《榆林学院学生公寓禁烟管理规定》的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关于科创新城校区智能化设计规划方案的意见,关于科创新城校区一期工程室外绿化景观方案的的意见,关于科创新城校区一期工程智慧用电方案的意见,关于使用中国知网“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的意见,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使用第三方论文评审平台的意见,关于引进博士“一事一议”情况的意见,为子洲楼配备单人课桌凳的意见。

上一条党委书记张新柱主持召开2022年第24次党委会议
下一条党委书记张新柱主持召开2022年第23次党委(扩大)会议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