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追赶超越大家干】我校科研处赴高新区管委会进行项目对接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18:15 作者:高菡 来源:科技处 编辑: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5月19日上午,我校科研处负责人带队赴高新区管委会进行项目对接。座谈会上,科研处副处长高平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方向凝练、科研项目开展和科研成果转化情况,对高新区管委会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就我校教师目前承担的榆林市高新区管委会立项的项目研发进展情况、下一步研发计划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说明,希望高新区管委会能继续加大对我校科研工作的支持力度,全面深化校地合作,助力我校追赶超越总目标总任务顺利完成。

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局长魏伟表示,高新区管委会会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我校在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入开展广泛合作,完成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工作,促进产业落地发展、示范应用,助力榆林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追赶超越大家干】能源工程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赴北元集团调研
下一条【追赶超越大家干】榆林学院与榆林市体育局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