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追赶超越大家干】榆林大数据公司到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0:39 作者:封蕾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5月12日上午,榆林大数据公司总经理、榆林智慧社会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玉琨一行5人来我校就ICT学院建设情况和信息工程学院与大数据公司校企合作进行调研。座谈会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红卫主持,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就ICT建设以“校企桥”平台的使用情况从课程资源、账号使用、线上线下培训,课程建设、课程使用及需求,课程选择、使用效果、学习方式方法等三个角度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李红卫围绕榆林学院-华为ICT学院的建设目标和意义,从师资队伍、科研平台、信息化人才培养、科研合作需求、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马玉琨表示将认真履行ICT项目监管职责,让华为提供的平台更好的服务学院的教学和人才培养,希望能和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此次调研座谈会,双方在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研究生行业导师聘任、横向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进一步加强了榆林学院-华为ICT学院建设,探索校企科研合作途径,助力我院追赶超越目标的实现。

上一条【追赶超越大家干】我校“废水废渣资源化研制粘结剂技术及在粉煤成型热解中应用”成果通过陕西省化工学会成果鉴定
下一条【追赶超越大家干】中科院创新研究院榆林分院卢振举副院长指导我校学报编辑部工作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