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关于2019年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结项的通知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15:15 作者: 来源: 编辑:科研处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各部门、各院系:

按照全年工作计划,现就2019年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结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所需材料

1.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结项审批书;

2.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立项评审活页;

3.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立项证书复印件;

4.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结题报告(含3000字的成果简述);

5.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限有变更事项者提交)。

上述材料须装订成1册,装订顺序请参照《结项审批书》。

项目管理单位需提交材料:

1.管理单位结项成果报送清单;

2.管理单位免于评审申请表。

上述材料请于陕西省社科网(www.sxsskw.org.cn)下载。

二、结项评审形式

(一)免于评审

1.研究成果(包括阶段性研究成果)在公开出版的学术性期刊(含《陕西社会科学》)或省级以上报纸理论版发表,经审核符合要求,可免于评审;

2.研究性成果被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地市党委、政府采纳(含省社科联《社科要报》采用),经审核符合要求,可免于评审;

3.研究成果涉及党和国家机关机密不宜公开,但质量和水平已得到省级有关部门认可采纳,经审核符合要求,可免于评审。

研究成果如已公开发表或被职能部门采纳应用,且标注“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字样,经审核符合要求,均可免于评审,但仍需提交结项报告,办理结项手续。

(二)专家评审

非免于评审项目,由省社科联统一提交知网学术不端检验平台,重复率在20%以下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截止时间:2020年6月22日

联系电话:0912-3525970

科研处

2020年5月21日

附件【结项报送清单.xls】已下载

附件【结项排版格式.doc】已下载

附件【免于评审申请表.xls】已下载

附件【重大事项变更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结项报告封面模板.doc】已下载

附件【结项审批书.doc】已下载

上一条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评审暨答辩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