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关于我校教师申报榆林市2023年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的公示

日期:2023年06月27日 15:54 作者:孙雪姣 来源: 编辑:科研处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关于我校教师申报榆林市2023年青年人才

托举计划项目的公示

根据榆林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23年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科研处组织教师进行了申报,经个人申报,科研处审核,我校付咪老师符合申报要求。现对付咪老师申报的项目信息予以公示,公示地点:榆林学院官网,公示期:2023627-2023629日。

公示期间,凡对拟推荐项目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异议者应当签署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并提供相关证据。非书面异议、匿名异议和逾期异议均不予受理。

联系人:万增利

话:0912-3896585

箱:921139829@qq.com

附件:1.付咪-《矿区盐碱地施用有机肥和种植苜蓿对土壤肥力的影响》

                                                                   榆林学院

2023627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榆林市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教师申报榆林市2023年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的公示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