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关于报送院内科研项目结题材料的通知

日期:2012年03月29日 09:03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各院(系、部):

    根据《榆林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和《榆林学院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进一步规范院内科研项目的管理,请各院系(部)督促2009年以前(包括2009年)立项的院内科研项目和2008年以前(包括2008年)立项的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基金项目负责人尽快整理研究成果,填报《榆林学院科研计划项目结题报告》和《榆林学院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结项报告》、成果复印件、榆林学院科研计划项目结题证书一式三份,经院(系、部)审核并签署意见后于4月10日前报科研处,科研处将于4月中旬集中结项,不按期办理结项手续者,科研处将予以撤项。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期结项的,需提出书面延期申请,延期时间不能超过半年。结项工作受理时间:2012年4月9日—2012年4月10日。《结项报告》于科研处网页下载。

    联系人:高竹莲,鲍亮亮;联系电话:3893621

                                                                      科研处

                                                                      2012年3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陕西省社会科学界2012年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2年度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