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慕润宽

日期:2015年05月31日 13:37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慕润宽,男,汉族,1968年9月出生,陕西省吴堡人,中共党员,硕士,教授。于1992年7月在西安体育学院取得学士学位,2006年7月在西安体育学院取得硕士学位。2010年12月晋升教授,现为教授。

1992年9月在榆林学院参加工作,1992年9月在 榆林学院体育系工作至今。现为榆林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

主要的研究领域是体育教育与训练。出版著作<<时尚球类运动基本技术的学练方法>>一部,主编教材《体育与健康教程》《大学体育与健康教程》二部。发表学术论文二十多篇。EI检索一篇,核心期刊五篇,主持完成陕西省教育厅项目一项、榆林市体育局项目二项、榆林市科技局项目一项。

先后为体育系专业学生主讲过《篮球》、《排球》、《足球》、《篮球专修》、《体育保健学》、《乒乓球》、《网球》等专业课程。

曾获榆林学院“教学名师”;榆林学院“科研工作先进个人”; 榆林学院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 陕西省体育局“民族体育先进个人”; 榆林学院“师德先进个人”等奖。

上一条韩晓琴
下一条马亚军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