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关于清理校园网旧账号的通知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08:46 作者: 来源: 编辑:蹇攀峰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榆林学院全体师生:

按照榆林学院院长办公会议(第八次)纪要,《榆林学院自编信息标准规范》已经颁布,通过该规范智慧校园将逐步实现统一认证、统一登录、数据共享。我部门将于2019年6月14日起正式在上网认证、OA办公、人事管理、财务查询、图书借阅、一卡通信息系统中启用新的账号及密码,新账号启用后,旧账号将于2019年6月15日起停止使用,并将全部清理。

教职工新账号为新的教工工号(同校园电子卡卡号),已经通过各部门信息员通知各位老师,学生账号(同校园电子卡卡号)为学号。未领取自己账号(新工号)的师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

为配合智慧校园数据共享,统一认证,特发此通知,请全校师生予以配合,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拨打3891660咨询。

榆林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6月13日

上一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榆林学院西区基地温室租赁项目公告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