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公开选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公告

日期:2013年05月21日 10:33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加大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力度,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面向校内公开选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

一、选聘岗位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二、岗位职责

1、全面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工作。

2、制定并组织实施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2013-2020发展规划。

3、加强与政府、企业和社团等合作,拓展发展空间,加强合作交流,推动我校成人教育、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发展、职业技能培训和各类社会在职人员培训工作有新的突破、新的发展。

4、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任职资格及条件

除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外,应同时具以下条件: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52周岁以下;

(1)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全局观念、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

(2)具有社会服务意识,市场开拓精神,项目策划能力。

(3)热爱继续教育事业,具有较丰富的高等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经验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爱岗敬业,作风民主,正派清廉,能全职到岗。

2、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正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有从事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工作等工作经历;

(2)现任正处级干部;

(3)副处任职两年以上,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4)博士研究生,在校工作满3年,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有从事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工作等工作经历。

四、选聘程序及方法

学校成立公开选聘工作小组,负责组织资格审查、竞聘演讲、民主推荐、面试答辩、组织考察等环节的工作。经学校党委研究确定聘任人选。

1、竞聘演讲

演讲时间不超15分钟,演讲内容包括简历、现岗位主要工作业绩和所竞争岗位的工作思路、任期目标等三部分内容。

2.民主推荐

根据竞聘者竞聘演讲及德能勤绩廉表现,进行民主推荐,参会人员每人推荐1名人选,按照推荐票数多少选前3名进入面试答辩考核。

3.面试答辩

根据岗位职务、职责对进入前3名的竞聘人员进行面试考核。根据面试答辩环节考核情况,选前2名进入组织考察环节。

4.组织考察

党委组织部组成考察工作组,对面试答辩的前2名人选的德能勤绩廉进行考察,根据考察情况提出考察意见。

5、聘任

在组织考察的基础上经学校党委研究确定聘任人选。新任院长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任期三年。

五、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1、报名方式

个人申请、组织推荐两种形式报名;应聘者需填写《榆林学院公开选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报名登记表》,同时提供个人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等)。

2报名时间:2013年5月21日5月28日

3、报名地点:党委组织部 403

附件:

榆林学院公开选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报名登记表

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  

2013年5月21日    

 

附件【附件:榆林学院公开选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报名登记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召开公开选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竞聘演讲民主推荐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校内通知】停电通知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