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第十二期) 题目:中国革命史上的拐点是这样造就的——两位“守常”奠定了中国革命的“两点”

日期:2023年04月11日 08:55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题目:中国革命史上的拐点是这样造就的——两位“守常”奠定了中国革命的“两点”

报告人:武  军

李子洲是陕北革命根据地的拓荒与播种者、 奠基者; 党在这里扎根很深, 这里的群众基础相当雄厚。 后来中国工农红军長征二万五千里, 足迹遍十一个省区, 最后能得以在陕北落脚, 站稳脚跟, 这不是一个偶然的事件, 而是有它深刻的历史渊源的。 仅此一点, 李子洲同志就足以名垂青史了。

报告日期:2023年4月10

报告时间14:00-16:00

地点:逸夫楼305

主办单位:  宣传部  

绥德师范

学生处  

科研处  

 

上一条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第十三期) 题目:爱国•奋斗 永远激励我们前行!
下一条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第十一期) 题目:奉献对人类和地球都健康的食品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