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西部网】“免学费包分配” 榆林学院今年计划招收200名公费师范生

日期:2022年06月20日 11:09 作者: 来源:西部网 编辑:封少博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近日,记者从榆林学院招生办公室了解到,该校今年计划面向陕西省招收200名地方公费师范生。

据介绍,公费本科师范生是由榆林市县两级负责带编制分配工作,并承担学生四年学费,其中小学教育专业80名,学前教育专业120名。

榆林学院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工、管、文、理、农、法等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本科院校,是榆林市唯一的省属本科院校。学校从绥德师范走来,办学历史可追溯至1923年。

文章来源:西部网

文章链接:http://m.cnwest.com/bwyc/a/2022/06/18/20688737.html

上一条【西部网】红梅杏甜了清涧枣林则沟村民的心
下一条【榆林日报】榆林学院举行首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