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秦风网】榆林学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第三次推进会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09:25 作者:高静 来源:秦风网 编辑:封少博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5月8日下午,榆林学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第三次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李治山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劲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重点工作督查作为一种长效机制固定下来,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及时进行督查通报,善用集体智慧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推进,抓落实,抓好清单里审计出的问题、巡视反馈的问题、以案促改、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把这些问题统筹起来,一并解决;要紧紧围绕追赶超越主旋律,继续抓好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把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及实施部门全员满意度测评落到实处,绝不松劲,为搞好整改巡视扫清障碍、铺平道路,以优质高效工作完成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

文章来源:秦风网

文章链接:http://www.qinfeng.gov.cn/info/2201/146236.htm

上一条【秦风网】榆林学院纪委书记姜劲波约谈新校区建设相关部门负责人
下一条【榆林日报】大历史观视域下 绥德师范建党的“三源”意义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