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日报】榆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走进革命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年03月17日 18:49 作者:尚莹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封少博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3月13日,榆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走进杨家沟革命旧址、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杨家沟革命旧址,榆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重温了中共中央“十二月会议”的历史,领会了《目前形势和我们的任务》这个重要报告的重大意义,聆听了《新中国的曙光从这里升起》现场教学课。在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校史馆,大家通过实地观看照片、文物,细细研读文字介绍,深刻理解了“革命英才的摇篮”“西北革命策源地”的内涵和历史意义,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召开的学习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榆林学院高水平、高效能、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章来源:榆林日报

文章链接:http://szb.ylrb.com/html/2021-03/17/content_136683.htm

上一条【群众新闻】榆林学院组织开展走进革命故地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三秦都市报】回首奋斗历程 汲取奋进力量 榆林学院开展学党史重访革命地教育活动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