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关于申报校园文化建设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0年07月14日 10:34 作者: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各学院、各部门、绥德师范校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大学文化育人作用。从2020年起,通过立项建设的方式,每年重点支持若干项校园文化建设项目,形成一批特色鲜明、有影响力的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现就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指导思想

坚持立德树人中心环节,立足学校实际,以增强校园文化活动对大学生的感染力、渗透力为切入点,以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坚持繁荣校园文化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相结合,精心设计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吸引力强的思想政治、科研学术、文化艺术等类型的校园文化活动精品项目,实现校园文化全程育人、全员参与、全方位覆盖的目标。

二、项目管理

1.项目申报。填写《榆林学院校园文化建设项目申报书》,于8月底前将纸质版提交至行政办公楼512办公室(一式两份),电子版发送至807732097@qq.com

2.项目评审。项目负责人以PPT方式进行汇报,党委宣传部组织专家打分,确定若干项重点项目,予以专项经费支持。

3.项目管理。项目周期为一年,宣传部将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监督,对项目进程、完成情况、活动效果等进行考核。

4.项目结题。项目结题要形成优秀校园文化成果一项,提交3000字左右文字总结材料,包括项目的目标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工作成效及取得的经验,并附能够展示项目成果的照片及视频材料。结题时间为2021年6月中旬。照片需为高清原图,与总结材料电子版一并发送至邮箱;视频材料格式需为MP4并与总结材料纸质版一并上交。

5.表彰奖励。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项目申报。项目成果优先评选优秀校园文化成果,同时将立项情况纳入院系部门意识形态工作考核。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14日

附件【申报精品校园文化活动项目指南及申报书.docx】已下载

上一条榆林学院校企合作能源化工基地人工地基检测竞争性谈判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评选2020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