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关于评选2020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7月14日 10:07 作者: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各部门、各学院、绥德师范校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西迁精神,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充分发挥高校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功能,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文化氛围,现就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爱国主题、西迁精神主题、共抗疫情主题、经典主题、地方主题、其他主题

二、评选范围

1.围绕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现广大师生爱国主义精神的品牌活动,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取得的新成效。

2.围绕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开展的理论研究、文艺展演、演讲诵读等校园文化活动新载体、新思路。

3.围绕防疫抗疫工作,涌现出的战疫故事,结合疫情实际开展的线上线下主题文化活动。

4.持续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教育,努力推动广大师生成为传统文化的坚定守望者、有力传播者和践行者的新思路、新举措。

5.挖掘榆林特色文化、陕西风格、学校符号的校园文化,推动构建校园文化建设格局的好做法。

6.立足现有实践探索,深入挖掘、努力提炼找准契合新时代、新要求的其他文化活动。

三、申报要求

1.成果要主题鲜明、具体详实、突出特色,集中体现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亮点、成效及经验。

2.申报材料包括《榆林学院2020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见附件),3000字以内的申报成果说明材料和支撑材料。申报材料各一式三份,请于9月10日前报送宣传部行政楼512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3.各部门、各学院、绥德校区均可参加申报评选。近三年已经申报参评的成果,此次如果继续申报,要有新的工作思路、举措和成效。

四、评选及表彰

1.宣传部组织专家进行评选,确定校内获奖成果。设校园优秀文化成果一、二、三等奖若干个。

2.在校内评选的基础上,确定一项优秀成果上报省委教育工委,参加2020年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

联系人:高春燕

电话:3896135

邮箱:807732097@qq.com

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

2020年7月13日

附件【2020年优秀校园文化成果申报.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校园文化建设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榆林学院2020-2021年教材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告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