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关于组织参加陕西省教育厅2019年教师节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年08月27日 16:23 作者: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绥德师范校区党工委: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节征文活动的通知》,现将我校组织参加此项活动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三、征文要求

1.教师组主题:教育路上,我们都是追梦人

教师可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教学实践,讲述自己或教学团队如何在从教路上求索、学习、实践和成长的故事,表达自己对学生关爱和呵护之情,展现新时代教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如何坚守和践行自己的教育梦想,以及对新时代教师素养要求的思考。

2.学生组主题:老师,我想对您说

学生可讲述与恩师之间的故事,以生动的语言展现对老

师的感恩之情,用真挚的感情抒发对老师的尊重与爱戴。

3.作品要求

(1)作品务必原创,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实事求地写作,要求主题鲜明、材料鲜活、案例典型、时代感强。

(2)体裁不限、随笔、散文、诗歌等均可。字数不超过2000字,诗歌无字数要求,不超过20行。

(3)来稿须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参赛类别、所属学院、部门、联系方式等。

四、活动安排

1.征文稿件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报送截止时间为9月11日。

2.报送稿件要求纸质版一份(含电子版)报宣传部行政楼512。

3.本次征文流程:学校组织评审,推荐优秀稿件参加省教育厅评审。

五、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按照教师、学生类别分别设奖,数量由征文活动组委会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对于获奖作品,组委会将分期予以宣传推广,并为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联系人:高春燕

联系电话:3896135

邮箱:807732097@qq.com

党委宣传部

2019年8月25日

上一条榆林学院造价咨询和招标代理中介机构入库结果公示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值班安排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