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电梯维保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19年05月24日 10:54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我校将对校内七部电梯维保服务单位采取竞争性谈判的方式完成。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校内七部电梯维保

2、工程地点:榆林学院校园内

3、资金来源:学校事业经费

4、项目概况:校内七部电梯日常保养和定期维护

5、维保质量要求:

①严格执行“四清”(机房清洁、井道清洁、轿顶清洁、底坑清洁),“六正常”(机器正常、控制正常、厅轿门正常、限速安全正常、信号照明正常、底坑设备正常);

②出现电梯困人等故障后,应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理(需要作业人员具备电梯维保相关资格,不得少于两人)。有接待任务需使用电梯时,应提前抵达现场(不可抗拒的原因除外),确保电梯正常运行,不出意外;

③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对有效服务期内的电梯设备实施年检(造成后果由维保公司自负),对政府部门提出的整改内容提供免费整改服务(需要配件的由校方承担);

④每月停梯时间不得超过半天;

⑤应优惠提供电梯所需更换零配件;

⑥应免费提供10元以下(包括10元)的易损配件,如:油毯、保险丝等;

⑦学校有重大活动,需要维保人员配合时,应无条件安排工作人员按校方的要求按时到达现场配合工作;

⑧每15日派维修人员对电梯设备的相关项目进行清洁、润滑、调整等预防性检查(提前预判拿出零配件购买计划),严格执行国家电梯年度维修保养表的内容,保证电梯安全运行;

⑨如达不到以上要求,视工作表现,从维保费中扣除1000元/次;

6、维保期限:2年。

二、招标方式及评标原则:合理低价中标,如投标人报价均明显高于往期同类工程价格,本次竞争性谈判作废。

三、招标内容:项目概况要求的全部内容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特种设备(电梯类)安装改造修理资质。

五、确认及谈判时间地点安排

1、投标人收到本竞争性谈判公告后,请于收到当日以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予以确认是否参加投标。

2、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3、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27日18时

4、谈判时间:2019年5月28日9时

5、谈判地点:榆林学院基建处

六、以谈判胜出价格作为合同价签订合同。

七、本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解释权归榆林学院基建招标工作领导小组。

招标人:榆林学院

地 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联系人:康泽龙

电 话:09123525719

上一条榆林学院2019—2020学年度教材招标邀请书
下一条关于统计全校师生网络名人的通知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