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我校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日期:2020年09月11日 15:13 作者:张元春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9月6日下午,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以隆重热烈的形式向广大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对优秀教育工作者予以表彰,向30年教龄的教师表示敬意。校长许云华主持大会。全体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绥德师范校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外籍教师代表,全体新入职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宣读了师德先进集体、扶贫先进集体、陕西师德标兵、教学科研先进个人和教龄满30年教师名单;参会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长久而热烈的掌声表达出大家对这些奋战在教育战线上的优秀工作者最崇高的敬意。



三十名风华正茂的新入职教师庄严宣誓,“要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奉献智慧与力量,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每年都有一批优秀人才加盟榆林学院,接过前辈们手中的接力棒,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道路上继往开来、砥砺前进。


“一生做好一件事,一辈子给学生上好英语课。”这是教龄满30年教师代表的发言。从韶华到白发,这些老师们用自己的岁月培育出了一批批社会可用之才,完成了国家赋予的使命,也坚守着个人的初心和追求。


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

党委书记许静洪希望,全校上下要继续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全体教师要努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提升自身学识能力,做有扎实学识的好老师。

校长许云华希望老师们坚守教育初心,回归教育本真,涵养教师情怀,以先进为榜样,求真务实,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为榆林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大会前夕,校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困难教职工、省级教学名师、省级优秀教师、省级师德先进个人和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上一条榆林延安精神研究中心成立
下一条2020年教师节慰问信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