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20:41 作者:尚莹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9月9日下午4:00,我校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许静洪通报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校长许云华出席,党委副书记李治山传达警示教育相关文件,副校长张富林、张晓、康伟,校长助理张雄及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许静洪对2018年“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上以及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梳理出的问题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8月26日召开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详细通报。他指出,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督导组的指导下,学校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从强化组织领导,深化学习研讨,深入调研、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五个环节精心筹备,确保了会议成效;班子和班子成员都能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六个方面,剖析五个根源,深入对照检查,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


之后,许静洪传达了督导组关荷对学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点评意见。督导组认为学校党委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全面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具体、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要求,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使命,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要坚决扛起“以案促改”主体责任,扎实稳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把“以案促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抓手,深入查找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选人用人、干部作风、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等方面问题,巩固“以案促改”成果,持续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前期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梳理,建立任务清单,责任到人,明确完成时间。

最后,许静洪强调,校党委将认真研究落实督导组的指导意见,切实进行整改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纪律挺在最前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班子清正廉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他希望,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为做好学校“十三五”总结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奋力推进榆林大学而奋斗。

会上,纪委副书记安排了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以案促改专题教育警示片。


上一条2020年教师节慰问信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