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0年08月08日 19:44 作者:尚莹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疫情期间,为了确保师生安全,学校采取错峰入学。8月8日上午,首批学生入学到校,校长许云华,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校园各场所,对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进行全面督查指导。

许云华一行走访了学生返校报到现场、东大门测温点、临时隔离留观察区、学生公寓、食堂等地;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流程、校园消杀、防控物资准备、学生公寓管控、食堂就餐管理等工作,听取了各部门及二级院系关于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情况的汇报。

之后召开会议。会议强调,疫情形势依然复杂,在广大师生返校复学的关键时刻,疫情防控万万不可放松,各部门要从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把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全面到位,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和盲区,切实保障学校安全平稳有序开学,坚决筑牢“开学季”的安全防线。


上一条我校校友张宏忠80万资助项目 探究陕北商业发展
下一条校企合作求共赢 优势互补谋发展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