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校企合作求共赢 优势互补谋发展

日期:2020年08月08日 10:52 作者:尚莹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我校与榆能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举行

8月7日下午,我校与榆能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榆能集团会客厅举行。我校校长许云华,榆林市政府副市长、榆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忠,我校副校长张富林、康伟,榆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段智博,榆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继孝,我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白振飞及我校基建处、国资处、宣传部、科研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许云华介绍了学院办学历程及现有规模、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和不断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所取得的成效,表达了与榆能集团合作的良好愿望。他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的办学需求,也顺应了学校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办学目标。他希望,通过彼此深度对接,创造条件,真抓实干;能尽快梳理对接内容、细化对接事宜、形成书面协议;并与公司一道共同谋划,写好“服务”大文章,为榆林发展作出贡献。

王国忠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描绘了集团宏伟蓝图。他说,在集团发展关键期,深感人才战略的重要。未来,集团要加大与榆林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

会谈中,双方还紧紧围绕信息平台共享、培训合作、科技创新合作等诸多事项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努力在应用方向寻找结合点,共同培养良好的产学研生态系统,在新材料、精细化工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更好的服务社会。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选派支部书记参加“弘扬延安精神 汲取精神力量”主题教育培训班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